还没冻起来的纸

自苏向
虽然图标上的估计就是我们的样子但是还是想私设一把【勇者】是女孩子的场合……当然我没有用她或者他这类人称,默认男生也可以
好吧友情向……大概。

「我到这里来不是和你一起浪费时间的。」
勇者伸出的手僵住了。
「也是呢。」
当亚瑟发觉勇者的声音有点不妥,转身想询问的时候,只看见了勇者有点寂寞的背影。

「亚瑟,这是勇者陛下给你的。」梅林在那件事之后过了几天后带着几支精美的钢笔找到了亚瑟,「上次看你喜欢,陛下特意从探索的收获品里找出来的。」
高兴归高兴,但是现在的状况是,他已经好久没有见到那位陛下了。不论是命令的传达还是礼物的赠送,勇者总是拜托其他人,这让亚瑟觉得有点奇怪。
「梅林,最近勇者陛下是不是在躲着我?」
听到友人的询问,梅林叹了口气「你每次和勇者陛下在一起都是一脸不耐烦,人家不躲着你就怪了。」
「你还不是,陛下回来的时候还没睡醒。」
「那不是重点!」
梅林不好意思地咳嗽了一下,把手中的钢笔塞进对方怀里之后说道「总之,你还是和勇者陛下说一下吧,这样僵着也不好。」
亚瑟沉默了一会儿,梅林看他神情凝重的样子也不多说什么就离开了。挣扎了半天,亚瑟还是决定出去找勇者好好解释一番。

「要一起去散步吗?」
亚瑟做梦都不相信那个技术宅图灵会说出这句话。
独自坐在花园里的勇者的表情却没有多大变化,听到他的邀请,像是习以为常般笑道「遇到瓶颈了?」
「嗯,想和您交流一下。还有上次您想买的东西,我查到在哪里可以买了。」
「哈哈,图灵你请客吗?」
「当然是我请。」
什么气氛啊!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反应过来时已经躲在柱子后面的亚瑟听到这段对话直冒汗。
好像……好像的确对勇者陛下太苛刻了。人家独自一个人从异世界过来,难免有点寂寞,再加上那么重的责任,当然是想跟同伴倾诉一下。
想想之前勇者和贝利尔那件事,如果他们能更受信任,勇者也不会隐瞒着……
两个人的脚步声越来越远,逐渐听不见了,但亚瑟仍是杵在柱子后面一动不动。

被卯月骗出来的勇者吃惊地看着亚瑟送给礼物,刚想扯扯他问问为什么,但又像想起什么似的缩回了手。
亚瑟猛地抓住了对方的手。
「好了,好了,随便你。」

完。
图灵太温柔,加上兴津低音炮,boom!(喂

评论(3)
热度(8)

北极圈土著

© 还没冻起来的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