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冻起来的纸

天啊乱七八糟的脑洞……

给好久之前小冰的骨科……
啊,也不算骨科。跟之前的梦百的相比:)
私设了下弟弟

杏的父母觉得他们的这对儿女太让人省心了。
省心过头了。
从小就在外人面前安安静静不哭不闹的,学习成绩也在中等偏上,生活完全不用担心,硬要说缺点就是自我评价低了点,两个人都是。
没有一点叛逆心理真的怪怪的。
「要不要去梦之咲的偶像科?」
母亲对他的儿子问道,这让正在准备写计划的少年正可人顿了顿,他身边的杏也差点被入口的茶水噎到。
杏已经确定好了自己的方向,这时候说动摇她的话也没用,还不如看看这位儿子的反应。杏的母亲坐在沙发的一边想着。
「母亲为什么那么说?」
「嗯?你看一直以来,很多同校的女生都跟着回家不是吗?而且身高也够,样子……差不多吧?」
意外的,少年没有立刻答应下来,而是看向了一旁的,他的姐姐。
他原来是想和杏报同一所学校的,但是现在一直不干预他们的父母突然发话了,这让他有点进退两难。
「成为偶像很难吧,我没有那一类的资质。」
「我觉得也是啊,妈妈。」
他们的母亲终于在姐弟俩的脸上看见了不同的表情,这也让她心满意足了,于是她也不再刁难,让自己的儿子自己做决定去了。
她没想到的是自己儿子还真报了梦之咲,到二年级的时候还是对她那个进偶像科的提议耿耿于怀。
「所以,小杏,能不能劝一下你弟弟?」
「哈啊……妈妈,玩过头了吧。」杏看着手里的宣传单张,听着电话那头母亲着急的声音「梦之咲不是打算新设制作人科吗,我看看能不能转过去。这样弟弟也好放心了吧。」
「唉唉唉就这样……啊?小杏!这真的好吗?」
杏的建议出乎她的母亲的意料,要是被他弟弟知道了他姐那么牺牲,那孩子肯定会铁了心去当偶像的。
「没事啦。不要让他知道哦。」

「嗯,差不多就是原因了。」
杏说完后喝了口杯中的矿泉水,看向正坐在舞蹈室地板上休息的Trickstar的成员们。
「诶~我还以为小杏会有更加特殊的转校原因呢?」
「不过这个理由更合情合理吧,游木。」
冰鹰拍了一下装作不满的游木,接着说道「怪不得上次见杏的弟弟时,他对我们有点敌意。」
「敌意?」
见到杏疑惑的样子,衣更开口解释「上次弟弟君来给你送午饭不是吗?离开的时候还对我们说‘很感谢各位照顾杏,但是欺负她绝对不可以。’」
「像哥哥一样呢?话说,我们都被他的身高吓到了,大概一米八几吧,比我们都高的样子。」
听到众人提到身高,杏才反应过来,那个以前老是坐在自己自行车后座的弟弟已经比自己高出那么多了。
还让他那么费心了。
「衣更君被留在杏家里吃饭的时候有没有被弟弟君瞪?」
「喂,真,你那是什么问题?」
「我也有点好奇。」
「杏?!」
衣更被杏和游木追问到底,最后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回复「没有被瞪。反倒是……说了很多。」
「‘说实在的,我不信任偶像。可能是因为这个名词与我有点距离,我个人有点不同的看法。’」
「‘我不知道你以后会不会成为杏的男朋友,我不想追问到底。’」
「‘但是我希望如果真是那种关系,我希望你把她当做杏,而因为她制作人的身份来喜欢她。’」
「‘虽然很不好受,但是杏是我唯一的姐姐。不论发生什么……我都是站在她那边的。希望你可以记住。’」

无法结尾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啊!?
就……就这样吧。∠( ᐛ 」∠)_

评论(4)
热度(43)

北极圈土著

© 还没冻起来的纸 | Powered by LOFTER